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公安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公安:引入“全科社工”,服务全时全量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3-05-11 09:16:37访问量:字体

对于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众,警务站还提供扫码、电话预约、24小时内上门办理的服务。今年以来,张家港市公安局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融合“精网微格”“警网联动”工作机制,将“全科社工”引入警务工作站,向群众提供24小时不打烊的便民服务。“早九晚五的政务服务与新业态从业者的空闲时间并不兼容。针对这一痛点,在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张家港市公安局依托全市12个警务工作站24小时服务的优势,整合政务服务资源,为群众提供一窗式受理、一揽子代办的贴心服务。

只有全面掌握户籍、出入境等公安业务,详细了解社保、民政、老龄等70多个细项的综合服务,才能准确理解群众诉求,快速定性业务类型,通过精准办理、高效分流,带领、监督“全科社工”落实马上办、一次办、上门办的服务承诺。

每日20时,是警务站的业务夜学时间。获得政务服务兼职教官资格的民警高梦岩一直负责整个警务站民警、社工的业务培训工作。高梦岩总是以当日受理业务为切口,掰开揉碎给社工们讲深讲透。不到半年时间,已有8名社工在高梦岩的指导下考取了高级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