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公安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副市长、公安局长钱飞主持召开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3-06-25 09:40:21访问量:字体

6月14日上午,苏州市政府召开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会后,张家港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市联席会议总召集人钱飞立即召开续会,认真对照上级部署要求,全面分析了各项工作推进质态和当前面临形势,针对性指出了存在的短板问题,并结合张家港实际,就纵深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强调了三个方面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反诈工作的职责使命。充分认清反诈工作严峻形势,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四专两合力”总体思路,全面加强打防管控各项措施,推动打击治理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二要进一步聚焦关键举措,积极构建系统严密的工作体系。准确把握犯罪本质性特征、持续深化打防规律性认识,积极探索以党委政府为主导、板块部门联动的打击治理新模式,紧抓宣传防范、预警劝阻、打击破案、源头治理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推进长效治理取得更大突破。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着力凝聚齐抓共管的最大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考核问效,推进集中攻坚,坚持专项督导,推动构建职责清晰、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打击治理体系。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邱仲生,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徐昀宇,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冷松,市联席会议全部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区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各派出所、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