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公安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反诈工作推进会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3-06-06 10:33:53访问量:字体

6月1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反诈工作推进会。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冷松主持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局反诈工作质态和存在问题,并作工作提示。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沈军通报了反诈工作问责情况;乐余、合兴、锦丰派出所分别作剖析发言。

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钱飞出席会议,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部署要求,并就纵深推进反诈工作,提出了三方面意见:一要正视短板问题,举一反三推动反诈措施落地落实。围绕成效差异较为明显、预警劝阻不够专业、责任链条没有闭环等方面性问题,逐一对照检视,下大决心、花大气力予以解决,确保反诈工作质态全面提升。二要狠抓关键环节,集中精力扭转诈骗案件多发态势。在持续抓好源头治理、防范宣传、专案打击等措施的基础上,进一步抓好专业化劝阻队伍建设,保护性止付措施落实,源头端涉案线索查处等最新部署要求,发起全警攻势。三要严格督导问效,齐抓共管确保专项行动纵深开展。坚持问题导向、效能导向,进一步做实督导检查各项措施,加力推进多警种融合作战,刚性落实派出所主要领导直接负责预警劝阻这一工作机制,推动专项行动见实见效。

公安局领导鞠江平,各警署、各派出所,以及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反诈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