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公安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治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减量控大”专项行动部署会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3-06-06 10:37:43访问量:字体

5月26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治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减量控大”专项行动部署会。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旦忠主持会议,解读了《张家港市公安机关治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减量控大”专项行动方案》。

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钱飞分析了当前全市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形势,并就全力做好治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减量控大”专项工作,强调了三方面意见:一是把握任务形势,切实扛起治理防范电诈犯罪职责使命。要深刻理解“减量控大”专项行动是有效应对当前反诈形势的务实之举,是贯彻落实上级部署的应有之义;要坚定信心决心、持续发力,全力以赴投入专项行动,确保6月底前实现“两降两升”刚性目标。二是聚焦关键环节,坚决确保打击治理各项措施全面落地。要紧扣“专业打职业”方向,灵活组建反诈落查队,形成专业队牵引、多点响应的反诈工作格局,推动案件打处全面提质;要把劝阻、宣传等防范工作放在先导性、基础性位置,进一步严密全社会防线,推动防范宣传走深走实;要坚持源头治理与系统治理相结合,不断前移管控关口,形成整体合力,推动源头治理常态长效。三是严密责任体系,全力推动“减量控大”专项行动见实见效。要强化组织力度,实体化运作八个工作专班,“一把手”切实扛起反诈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形成上下协同、一体联动的工作体系;要强化落实力度,对照行动方案,盯指标、攻难点、抓项目,确保序时推进;要强化督导力度,建立完善周例会工作制度,分析通报问题,定期开展督导,督促落实整改;要强化奖惩问责,刚性落实“红黑榜”制度,对组织有力、表现突出的,及时表彰奖励,对思想不重视、落实不到位的,将严格落实倒查约谈、挂牌整治等问效措施。

    局领导陆银佳,各警署、各派出所、直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刑警大队反诈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