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公安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召开工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3-06-02 10:36:00访问量:字体

5月24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工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会上,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沈军代表工会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五年来工会工作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工会重点工作。

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徐向前出席会议并讲话,对上一届工会在过去五年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强调工会委员会和各工会小组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公安中心任务,更好地发挥作用,并从提高思想认识、聚焦服务全警、强化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大会选举产生了张家港市公安局工会第八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并审议通过了女职工委员会名单。

各警署、各派出所、直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共130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