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公安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部署会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3-07-03 13:43:00访问量:字体

6月30日晚,苏州市公安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结束后,我局立即召开续会,全面贯彻上级指示要求,结合张家港工作实际,细化部署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

会上,副市长、公安局长钱飞就推动“夏季行动”迅速铺开、率先见效,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全面增强专项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夏季行动”作为贯穿下半年公安工作的主线,大力开展“四项攻坚”,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二要聚焦关键环节,切实找准打击整治的突破口和着力点。围绕社会治安、公共安全等方面,大力推进“两统一会战、一见一清零”,注重在工作中整改短板、提升效能,为做好下半年公安工作积蓄势能。三要严格责任落实,着力提升整体联动的推动力和实效性。按照“市县主战、派出所主防”的要求,坚持高位推动,强化专班牵引、协同联动、职责分工、督导问效,确保实现“四个一批、四个严防、两个确保”的工作目标。

全体局领导,锦丰、乐余、凤凰警署署长,各派出所、直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武警张家港中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