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公安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召开反诈工作月度总结推进会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3-07-06 13:51:01访问量:字体

7月4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专项工作月度总结推进会,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巩固提升前期成果,细化部署下一阶段反诈工作各项治理防范措施。

副市长、局长钱飞出席会议,就扎实推进下阶段反诈工作,坚决实现“两升两降”的工作目标,强调了三方面要求:一要客观分析前期成效,着力整改问题短板。要总结分析前期取得的成效,分析总结短板弱项问题,以超常的决心意志、超常的工作措施查漏补缺,改进提升。二要聚力攻坚关键环节,持续提升反诈质态。要紧盯核心指标,压降多发案件,狠抓预警劝阻,瞄准关键环节精准发力,着力推动反诈工作走深走实。三要切实严密责任体系,全力发起攻坚冲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组织推进、统筹力度、督导问效等再强化,确保反诈工作高标推进、高开高走。

公安局副局长戴冷松主持会议,通报了6月份反诈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刑警大队播放预警劝阻通报视频;城南、塘市、锦丰派出所分别作经验交流发言,塘桥、凤凰、南丰、城西、鹿苑派出所分别作剖析发言。

局领导殷沪飞、沈军、鞠江平、陆银佳,锦丰、乐余、凤凰警署署长、各派出所,以及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反诈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