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公安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主要领导开展一线民警辅警慰问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3-07-26 10:51:40访问量:字体

大暑以来,我市进入全年暑气最盛的时期,面对炙热天气“烤”验,全市公安民警辅警战高温斗酷暑奋战一线,用汗水守护群众“平安一夏”。为进一步激励斗志、鼓舞士气,7月25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钱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徐向前,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沈军率队深入基层所队,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民警辅警。钱飞、沈军一行首先来到交警大队机动中队,充分肯定了铁骑队员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优秀品质,嘱咐同志们在全力维护交通秩序的同时,注意做好防暑保护措施,并亲切地送上了消暑降温用品;在合兴派出所,钱飞详细了解了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叮嘱派出所要科学安排勤务,保障民警身心健康;在通锡高速鹿苑卡口执勤点,钱飞与正在执勤民警、辅警亲切交谈,询问勤务执行情况,向在高温中守护张家港“东大门”的同志们送上诚挚的问候。

同日下午,徐向前政委率队前往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听取了派出所负责人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勤务运作、人员调度等方面的汇报,并对一线警务人员奋战高温、甘于奉献的精神予以肯定;随后,徐向前一行来到监管大队,详细了解了监所羁押情况、防暑降温举措,叮嘱大队班子要进一步落实爱警暖警措施,确保队伍保持旺盛战斗力;在后塍派出所,徐向前认真细致地了解民警、辅警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同志们再接再厉,持续维护辖区安全稳定,切实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

市公安局冶金园(锦丰)警署署长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