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公安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召开交警队伍纪律作风“百日整治”动员部署会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3-07-06 13:41:43访问量:字体

7月1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交警队伍纪律作风“百日整治”动员部署会。政委徐向前出席会议,并就抓好交警队伍纪律作风“百日整治”工作强调了三个方面:一要充分认识开展纪律作风“百日整治”的重要性紧迫性。紧盯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要求,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法律意识,扎实有效开展纪律作风“百日整治”。二要准确把握开展纪律作风“百日整治”的目标措施。紧密结合“队伍建设攻坚年”部署,一体推进学习教育、排查整改、建章立制等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确保不走过场、取得实效。三要切实加强对纪律作风“百日整治”的组织推动。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检查,统筹推进整治工作与当前各项重点任务,切实把开展“百日整治”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维护安全稳定工作的强大动力。

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沈军主持会议,解读了《张家港市公安局交警队伍纪律作风“百日整治”实施方案》。交警大队、常阴沙派出所、交警大队车管所、交警大队乐余中队分别作剖析发言。

公安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长张静东,以及各派出所、各有关部门主持工作负责人,交警各中队长在主会场参会。交警各中队、各派出所交通警务室负责人、民辅警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