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公安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忆峥嵘岁月壮奋进之志——张家港公安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3-08-04 08:52:16访问量:字体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进一步营造拥军爱军的浓厚氛围。近日,全市公安机关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庆“八一”系列活动。

军警篮球联谊赛。8月1日下午,市公安局监管大队、武警张家港中队“军警共建一家亲·携手奋进新征程”庆“八一”篮球友谊赛精彩开赛。双方在比赛中释放激情,挥洒汗水,不仅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更加深了军警合作交流、增进了彼此友谊,营造了良好的双拥共建氛围。

初心无悔共忆峥嵘。军旅铸本色,警营续荣光。城北、城南、妙桥、乘航派出所,交警凤凰、大新、南丰、锦丰中队等基层所队分别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交流会。会上,警营“老兵”们畅所欲言,追忆从军路,共话警营情,凝聚砥砺奋进的不竭力量。

不忘初心逐梦行。8月1日中午,交警塘桥中队的10余名退役军人走进沙洲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传承学习了革命先烈的抗战精神。通过参观,民警辅警们进一步坚定了革命理想信念、筑牢了忠诚警魂。

翰墨飘香庆“八一”。8月1日上午,城西派出所开展了“墨香凝军魂”主题书法活动。所内的退伍民警、辅警齐聚一堂,挥毫泼墨,献礼“八一”。“铁骨铮铮铸军魂”“不忘初心来时路·砥砺奋进新征程”等作品跃然纸上。大家用一幅幅饱含深情的书法作品,向节日献礼。

光阴流转,不改为民信念。岁月荏苒,无悔奉献初心。致敬这些最可爱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