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张家港城区快速路建设专题 > 工程进展 > 南二环 > 工程进展

新泾东路—苏虞张—南二环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施工安全总体风险评估、综合应急预案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发布时间:2023-02-24 15:24:35访问量:字体

2023217号,新泾东路苏虞张南二环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施工安全总体风险评估、综合应急预案专家评审会议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特邀专家,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市交通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安全咨询、施工、监理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听取了项目施工安全总体风险评估、综合应急预案的汇报,从专业角度对报告内容进行逐一点评并提出了优化意见。经现场审查和充分讨论,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评估报告及应急预案内容齐全,修改完善后可指导项目施工安全总体风险管控和应急管理工作。最后,该工程项目施工安全总体风险评估、综合应急预案通过会议评审。

本次评审会的顺利召开,为项目后续开展专项风险评估和编制专项应急预案提供了依据,为项目安全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市交通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将按照风险评估报告和应急预案要求,将风险管理纳入项目建设全过程,落实风险动态辨识与分级管控机制,确保项目安全高效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