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智慧交通及周边配套设施PPP项目顺利完成资格预审

来源: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张家港分中心发布时间:2022-01-14 15:43:59访问量:字体

随着我市智慧城市建设的深入推进,完善城市路网建设、建设智慧交通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日益显现。自2020年以来,张家港市全面整合“人、车、路”等全要素路网资源,深化科技手段应用,全力推动交通远程可视化管控,实现交通管理提质增效。

2021年9月14日,江苏省财政厅公布了《江苏省财政厅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2021年第四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入库的通知》。根据通知,我市“智慧交通及周边配套设施项目”纳入PPP项目库管理,将采用PPP模式实施项目。12月16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张家港分中心公开发布了该项目资格预审公告,该项目总投资概算为40.75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杨锦公路至东二环沿线多功能智慧灯杆、东二环智慧交通建设、全长约7公里的东二环快速化改造、游客中心和展示中心、智能停车场改造工程等五个子项目。

2022年1月11日,张家港市智慧交通及周边配套设施PPP项目在中心顺利进行了资格预审,来自省内外的12家社会资本方现场提交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并全部通过资格审查。根据我市疫情防控政策,中心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对前来现场参加资格预审人员认真做好两码查验及体温检测,确保交易现场安全、有序。

张家港市智慧交通及周边配套设施PPP项目作为中心“云智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落成后的首个PPP项目,中心高度重视,大力弘扬张家港精神,进一步激发服务热情,贯彻“加急办、马上办”的工作作风,分管领导及经办人员先后多次参加交通运输局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该PPP项目的专题会议,对项目的采购程序进行把关,并为项目开通绿色服务通道,主动与交通运输局对接,及时提供有效的政策指导及业务咨询,全力保障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实现政府采购工作提速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