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我市腾瑞智联入围江苏省智能制造领军服务机构

来源: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1-11-19 09:33:00访问量:字体

1116日,江苏省工信厅公示了2021年江苏省智能制造领军服务机构拟入围企业名单。江苏腾瑞智联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上榜,成为我市首家跻身该名单的企业。

江苏腾瑞智联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技术、服务、数据三驱动的创新平台型企业。企业与张家港市政府、腾讯云联合共建了全国县级市首个腾讯工业云基地——腾讯云(张家港)工业云基地。腾瑞智联以腾讯云技术为底层构架,自研瑞联工业互联网平台,利用大数据、物联网IOT等先进技术手段,主攻工业互联网领域内的创新应用,以标杆企业的典型场景应用为试点,研发行业应用解决方案,试点成效后进行推广。

目前,腾瑞智联开发的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已在陶氏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国泰纺织供应链协同、沙钢场站全过程作业等多个场景取得初步成效,形成了一批核心知识产权产品,其中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镇江新材料产业园、连云港徐圩港区等多个重点园区和80余家化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并入选了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2021年度智慧化工园区适用技术目录。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继续培育壮大以腾瑞智联为代表的优秀服务商队伍,充分利用好腾讯云(张家港)工业云基地等载体,持续提升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技术能力和水平,巩固工业互联网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为全市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提供强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