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工信局传达贯彻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2-01-03 10:06:00访问量:字体

1231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传达贯彻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工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彦刚带领与会同志深入学习领会了市委书记韩卫在全委会上的报告,以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剑峰在会上对全市经济工作的具体部署。

局党委书记、局长曹鹰飞指出,市委把2022年确定为“创新转型加速年”,提出要“轻装上阵、转型升级”“打造更具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集聚区”“推动从‘产业城市’向‘产业强市’发展跃升”,为2022年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全局同志要认真领会,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突出“实干”,全力以赴促转型要持续扩大有效投入,不断强链、补链,在项目建上有新突破。全力推进规上工业企业“智改数转”全覆盖、智能诊断全覆盖、市域范围5G网络全覆盖目标,在“智改数转”上有新成效。落实小巨人企业培育计划2.0版,在企业培育上有新亮点。深化资源集约利用综合评价,做好工业领域“双碳”工作,在绿色集约上有新面貌。

二要突出“勤学”,苦练内功提能力要立足本职岗位,加强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学习,主动拓展学习领域,增加知识储备,通过深入企业一线调研,提高谋划的科学性和施策的精准性,努力使自己成为熟悉理论的“政策通”和知晓业务的“多面手”。

突出“服务”,凝心聚力解难题要强化主动服务理念,坚持以“店小二”精神服务企业,对企业提出的诉求,做到“马上办、一线办”。坚持问题导向,在服务理念、方法、机制、作风等方面不断升级,开展全程服务、精准服务、联动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曹鹰飞就“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作相关工作部署。

会上,各分管领导围绕全会精神和工作实际,谈感悟、提思路、明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