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船舶修造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2-04-30 15:16:00访问量:字体

根据市委、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指示精神及有关文件要求,市工信局立即部署,迅速组织开展船舶修造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42627日,市工信局会同市交通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张家港生态环境局、张家港海事局、保税区市场监管局以及行业专家,对全市船舶修造企业开展全覆盖安全生产大检查。市工信局副局长赵学刚参加检查。

检查组通过现场检查和翻阅台账相结合的方式,从企业主体责任、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登高作业安全、危化品使用安全、燃气使用安全、起重吊装作业安全、环保设备安全、工段移位作业安全、系泊试航作业安全、设备设施用电安全、特种设备作业安全等11个方面,开展了问题隐患大排查,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通报。

检查组还向企业管理人员和职工代表通报了近期周边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解读了《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点事项清单》,并送上了安全提示宣传海报,张贴在企业生产车间的醒目位置,让企业从事故教训中吸取经验,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增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严格落实问题隐患整改,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切实杜绝安全生产事故,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