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苏州市工信局调研张家港市节能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2-11-25 09:43:54访问量:字体

1121日下午,苏州市工信局节能与综合利用处处长朱倍芳、节能监察中心主任陆琪铭一行来张家港,就推动我市重点用能单位节能减碳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张家港市工信局局长周荣兴、副局长侯忠陪同调研。

在嘉泰超纤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对2022年度省节能监察中心专项监察指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头看”,听取了企业整改进展情况汇报,并深入企业现场开展核查。调研组强调,企业要按照整改要求,不折不扣尽快完成整改工作。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沙钢集团、永钢集团、沙洲电力、华昌集团和浦项不锈钢等5家重点用能单位的节能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能耗量、产品能效水平、节能管理、技改项目等方面情况。

调研组指出,要着力推广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推动重点行业节能提效改造升级;要强化“两高”项目目录化管理,把握新增原料用能不纳入能源消费总量控制等新政策新要求,在主动应“变”中找准节能工作“新”的方向,增强产业发展“进”的势头。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产业绿色化、低碳化发展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持续深化工业领域节能降碳,加快推动发展方式绿色转型,不断提升港城制造业的“含金量”“含绿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