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召开印染行业发展趋势报告会

来源: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2-11-25 09:24:51访问量:字体

11月20日下午,张家港市召开印染行业发展趋势报告会,行业“大咖”齐聚港城,共商发展。中国印染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林琳,我市副市长翁羽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纺织行业作为我市的重要支柱和传统优势产业,目前共集聚3100多家企业,拥有澳洋、华芳、东渡等一批有影响力和知名度的骨干企业,我市花式纱、包芯纱、针织服装等享誉国内外。2021年,全市纺织行业实现工业产值超500亿元。

近年来,我市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纺织工业“十四五”发展规划,80%的规模以上纺织企业生产装备达到国内国际先进水平,累计拥有6个省级示范智能车间、11个苏州市级示范智能车间,今年以来企业申报高端纺织认定重大项目规划投资超70亿元。

现场,部分专家和企业负责人围绕印染行业的行业现状、运行趋势、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当天上午,市工信局组织行业专家、部分区镇板块以及全市纺织印染骨干企业召开了行业发展座谈会,市工信局局长周荣兴参加会议。会上,各企业家就企业发展的现状、愿景及当前行业发展政策和发展出路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听取了专家意见。会议指出,为支持纺织印染企业技改升级,我市编制印发了印染行业发展规划及实施方案、纺织印染技改项目审批规则等政策文件,骨干企业要带头先行,抢抓机遇,引领行业转型升级,积极推动我市纺织印染行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