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工信局局长周荣兴在市工信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3-01-17 08:57:28访问量:字体

116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市工信局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工信局局长周荣兴作宣讲报告,全局领导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报告会上,周荣兴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7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

周荣兴强调,市工信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为新的历史起点,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始终坚持“五个必由之路”,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围绕“现代化建设先锋年”工作主题和全市“123”目标任务,全力保障工业经济量质齐升,放大产业创新集群集聚效应,推动数字化改造深度覆盖,促进产业绿色低碳转型升级,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