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爱得科技入选苏州生物医药产业潜力地标

来源: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3-06-02 16:20:00访问量:字体

近日,苏州市2022年生物医药产业潜力地标企业培育名单出炉,我市苏州爱得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苏州爱得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以骨科耗材为主的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脊柱类、创伤类、运动医学等骨科医用耗材以及用于伤口疗愈的创面修复产品。公司坚持以骨科临床需求为导向,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覆盖全领域产品矩阵的骨科手术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爱得科技持续开展技术创新并已建立一定的技术优势。目前公司已掌握椎体成形手术系统、髓内钉系统、外固定手术系统、负压引流系统等多项核心技术。除了在已有领域不断保持产品的更新迭代,公司亦逐步涉足关节、运动医学等相关领域的研发。爱得科技高度重视品牌价值的持续提升,通过构建广泛有效的销售网络和提供专业的配套服务,现已形成较强的品牌影响力。公司先后获得全球骨科医疗器械公司100强、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先进企业、江苏省四星级上云企业、苏州市级企业技术中心、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