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副市长刘东兴调研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3-06-02 09:04:41访问量:字体

6月1日,市政府副市长刘东兴来市工信局专题调研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

座谈会上,市工信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荣兴围绕市工信局机构及人员情况、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基本情况、今年以来工信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作了汇报,各分管副局长作补充汇报。

刘东兴对近年来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抓工业经济要“稳”。要保持定力,沉着应对现实困难,发挥运行监测方面的专业优势,不断提升分析能力,精准预测发展趋势;要加强与部门、板块的沟通,构建有的放矢、精准施策的工作机制;要建立健全企业培育库,推动企业持续成长,做到达标纳统、应统尽统。二是抓转型升级要“快”。始终把转型升级作为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治本之事”,只争朝夕、时不我待、抓出成效。要加大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工作力度,实实在在为企业赋能,积累优秀案例;要优化资源配置,推动土地、资金等要素向转型升级优质企业和项目倾斜;要做实细化正向激励、反向倒逼措施,着力腾出空间,让好的增量落地。三是抓工作协同要“好”。要做好对上争取,全方位收集上级政策信息,做到早谋划、早准备,同时积极对上反映基层的真实情况和困难,争取上级支持和工作主动;要做好对下服务,在摸清底数、认真测算的基础上,科学下达指标任务,指导、服务好各区镇板块,凝聚起工信条线的工作合力。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立足全市“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大局,锚定全市“123”工作目标不动摇,发挥好推动工业经济、联系工业企业的关键作用,以更实的举措、更新的思路、更快的步伐,全力以赴稳增长、促转型、优服务,为实现经济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