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扬子江国际化学工业园通过省化工园区认定复核

来源: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3-06-06 08:46:52访问量:字体

6月2日,江苏省化工园区认定复核通过名单(第一批)正式公布,我市江苏扬子江国际化学工业园成功入选。


江苏扬子江国际化学工业园于2001年5月经江苏省政府批准设立,2020年被认定为省级14家化工园区之一。园区总规划面积16.94平方公里,分为南北两区,北区规划面积3.29平方公里、南区规划面积13.65平方公里。园区连续多年位列全国化工园区30强,最新排名为第11位,2022年实现销售收入898.2亿元,税收约49.8亿元。

江苏扬子江国际化学工业园依托长江口岸区位和功能政策优势,已成为长江流域重要的国际资本承载区、现代产业集聚地和大宗商品集散中心,是长江流域开发成效最为明显、江苏省沿江开发经济建设和生态建设同步发展的典范、产业结构最富特点的、竞争力最强的化工园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