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智改数转立功竞赛决赛举行

来源: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3-12-01 10:17:00访问量:字体

11月30日,市工信局、市总工会在沙洲湖酒店联合举办全市智改数转立功竞赛决赛。副市长刘东兴参加活动。

此次立功竞赛,是锚定推进新型工业化战略目标,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打造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的具体行动,也为广大产业人才展示精湛技能、相互切磋技艺提供了良好平台。竞赛现场,来自全市的23支参赛队伍,围绕项目的智改数转进行PPT路演。经过激烈角逐,沙钢集团、永卓控股、骏马钢帘线等10家参赛队伍脱颖而出。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工业经济深度融合发展,把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网络化联接作为提升传统产业的重要抓手,充分挖掘存量潜能,让产业“轻装上阵”。截至目前,全市累计实施智改数转项目3591个,实现规上工业企业动态全覆盖。

现场还为国家级智能工厂揭榜单位永钢集团授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