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港务集团项目荣获2023年智慧江苏重点工程

来源: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3-12-04 10:18:00访问量:字体

近日,江苏省工信厅公示2023年度智慧江苏重点工程项目,我市港务集团榜上有名。

张家港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68年,是全国首批开放的14个沿海港口之一,中国5A级物流企业、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和中国物流示范基地。集团公司围绕“全要素管理、全流程无人化”开展科技创新,计划投资7200万元用于干散货码头绿色智慧全要素管理和全流程无人化作业系统项目建设,自主研发基于多机构防摇定位、3D激光扫描建模的门机、斗轮机、装船机等装卸设备的全流程自动化作业系统,基于数字孪生及骨传导听诊技术的带式输送机无人巡检系统,基于5G+姿态感知的现场无人清舱系统等,实现码头多种设备智能操作协同作业模式以及生产作业的自动化、远程化和智能化,为干散货码头数字化转型、智能化改造提供样板典型。

下一步,我市将充分发掘智慧江苏建设的成功经验和优秀实践,探索打造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可复制可推广的信息化产品服务典型案例,以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网络化联接引领驱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