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9家企业获评省级绿色工厂

来源: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4-01-05 15:32:37访问量:字体

近日,省工信厅公布了江苏省绿色工厂(第四批)企业名单,其中我市普坤毛纺织染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入选江苏省绿色工厂,入围数量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我市积极引导企业绿色转型,加大绿色制造体系梯度培育力度,通过政策宣贯、专题培训、供需对接、资金激励等惠企服务,全面加快企业绿色低碳转型步伐,不断提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含绿量”。

下一步,我市将持续完善绿色制造体系建设,从基础设施、管理体系、能源与资源投入等多方面入手,大力培育行业绿色发展标杆,加快建立用地集约化、原料无害化、生产洁净化、废物资源化、能源低碳化的绿色制造体系,着力推动制造业绿色化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