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新增2家省人工智能应用解决方案

来源: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4-01-05 15:27:11访问量:字体

近日,省工信厅公示了2023年江苏省人工智能融合创新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名单,我市江苏沙钢高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硅钢表面质量贯通平台”、“废钢一站式服务系统”成功入选应用解决方案名单。

硅钢表面质量贯通平台,收集硅钢生产工序全流程工艺数据,包括炼钢、热卷、酸洗、酸轧、硅钢等多道生产工序,大数据分析生产过程中存在的缺陷,在缺陷位置进行贴标标示,有效解决人工检查带来的降速生产、缺陷漏检问题。

废钢一站式服务系统,集废钢预报、报港确认、智能定级、展示、预警功能为一体,与废钢库存管理、结算管理进行实时交互,达到废钢全流程管理,有效解决定级结果波动大、供货商掺假等问题。

下一步,我市将充分发挥标杆示范作用,带动人工智能产业技术进步和创新能力提升,促进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