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新增3个省重点领域首版次软件产品

来源: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4-01-01 16:28:00访问量:字体

近日,省工信厅公示了2023年度拟纳入江苏省重点领域首版次软件产品应用推广指导目录名单,我市3个产品成功入选,获评数创历史新高。


新点交易见证服务系统软件,构筑全过程可溯可查的数字化见证服务,实现信息技术与公共资源交易的深度融合。依托数据标准化改造、多部门协同的数字见证新模式,打造规范、真实、准确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实现公共资源交易运行动态透明,维护交易主体合法权益,提升交易中心的综合服务能力。

金帆充电智能化(云机)系统,应用于电池生产制造领域,对电池制造的全生产过程进行管理。系统针对设备、工艺、控制终端、消息和报警信息等各类数据进行集中管控,可通过手机平板APP远程监控操作设备。实现可视化管理,3D实时动态展示电池化成工序实时及统计数据,为各级管理人员提供了及时准确了解生产情况、发现和解决生产问题的信息平台。

体素睛视眼科影像采集及人工智能辅助诊断管理系统,搭载人工智能辅助诊断算法模型,对眼底图像、数据进行深度处理,全面检查常见疾病特征和病灶病变,实现多种眼底疾病实时诊断,并有效整合多科室数据信息,打破数据信息屏障,提高数据信息的传递、处理、分析效率及质量。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加大首版次软件培育力度,鼓励企业通过自主创新突破关键核心技术,进一步提升软件供给能力和产品竞争力,推动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