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高新区(塘桥镇):正风肃纪迎新春

来源: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发布时间:2022-01-14 09:27:15访问量:字体

为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切实加强对区镇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实现忠诚履职、廉洁过节,1月13日下午,高新区(塘桥镇)召开机关、村(社区)干部新春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常征、夏立新、严亚明、黄祥亮、金雳、张左平、殷焕等区镇领导,市监委第三派出监察员办公室主任石磊出席会议。区镇机关中层正职干部、各村(社区)书记、2021-2022年度新提拔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常征对区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强调讲话,明确提出“三个做到”:

要做到心中有党,让理想信念始终常树常青。以忠诚之心做到“两个维护”,以赶考之志践行“初心使命”,以守土之责强化“管党治党”。

要做到心中有戒,让纪律底线始终坚定如磐。始终坚持慎独和慎微,正确对待知足和不足,深刻理解小我和大我。

要做到心中有责,让工作作风始终扎实过硬。更加注重担当实干、改进作风、严管厚爱,推动党员干部闯在改革一线、冲在发展一线、干在实践一线,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区党工委副书记、镇党委书记夏立新对新提拔干部作廉政谈话。他强调,新提拔干部要积极提素养、强本领、正作风,做“愿为、敢为、善为、能为”的干部,展现高新区(塘桥镇)干部风采。

区纪工委书记金雳主持会议并通报2021年度区镇反腐败工作情况。

2名新提拔干部代表作了诚恳的廉洁自律表态,27名新提拔干部进行了庄严的廉政宣誓;4名机关、村(社区)干部代表围绕如何廉洁从政、规范管理、防范风险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还现场签订并向党工委递交了廉政承诺书。

会议最后,区镇领导给机关、村(社区)干部赠送新年五重“廉”礼:一本廉情日志,愿干部勤记廉政事项,以记促廉;一套廉政书签,愿干部多学廉政知识,以学思廉;一本警示读本,愿干部常敲纪律警钟,以案警廉;一封助廉家信,愿干部培育优良家风,以家助廉;一幅手写春联,给干部送上廉洁祝福,以联宣廉;愿干部勤政为人民,规矩记心中,廉洁过春节,幸福常相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