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高新区(塘桥镇)三个区域综合管理服务中心成立

来源: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发布时间:2022-01-07 08:39:41访问量:字体

为优化区镇管理结构,进一步理顺关系、健全机制、强化职能,1月6日下午,高新区(塘桥镇)成立塘桥、妙桥、鹿苑三个区域综合管理服务中心。

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常征,区党工委副书记、镇党委书记夏立新为三个区域综合管理服务中心揭牌。

常征指出,成立塘桥、妙桥、鹿苑区域综合管理服务中心,是区镇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要事、大事,既为区镇纵深推动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探索了路径,也为强化基层社会治理提供了支撑。

常征强调,要统一思想、服从大局,充分认识成立综合管理服务中心的重要意义。是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的应势之举,顺应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提升社会治理的重要路径。要理清思路、认真研究,切实把握中心功能定位和重点任务。认真思考如何发挥职能、加强对片区工作的统筹管理、监督考核;与相关职能部门打好统战,协调推进区镇重点工作落实;精准对接辖区群众需求,全面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周密部署、稳妥推进,确保中心尽快完成组建和高效运作。着眼区镇大局,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工作交接到位、组织保障到位、面上维稳到位。

夏立新宣布组建区域综合管理服务中心和人事调整决定。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祥亮主持会议。

农水口和三个区域综合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区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中层正职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基层站所和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三个区域综合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区域综合管理服务中心主要承担属地基层党建、社会治理、公共事务管理等职责,通过推动事务管理和公共服务下沉落实,更加精准对接群众需求,更加精细开展社会治理,为区域发展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