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高新区(塘桥镇)组织开展2022年度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培训班暨文明实践站长论坛

来源: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发布时间:2022-08-01 08:41:33访问量:字体

为深化拓展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7月28日下午,张家港市2022年度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培训班暨高新区(塘桥镇)文明实践站长论坛在高新区(塘桥镇)正式开班。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副主任王飞,高新区党政办副主任、镇党委宣传委员谢丹丹,各村(社区)书记、新时代文明实践相关条线负责人参加培训。

王飞简要介绍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基本情况,围绕“时间线”“谁来干”“干什么”“怎么干”“怎么干得更好”等五个方面,全面、系统阐释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张家港路径。

授课结束后,现场进行了文明实践案例的交流分享和应知应会的现场测试。

谢丹丹表示,此次培训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对今后工作开展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希望各位学员认真领会,深入思考,走出一条有各自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