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高新区(塘桥镇)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

来源: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发布时间:2022-08-02 10:29:53访问量:字体

8月1日下午,高新区(塘桥镇)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倾听企业所需所盼,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为区镇完成经济发展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坚定信心、谋划思路。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严亚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稳住区镇经济基本盘需要骨干企业强力支撑。区镇各企业要坚守初心、精耕主业,着眼存量、挖掘潜能,找准短板、破解瓶颈;要树立主人翁意识,比发展、比贡献,进一步发挥骨干企业在区镇经济发展中的标杆作用。区镇相关部门要更加精准支持服务企业,拿出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的真招、实招和硬招,切实帮助企业破解难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会议强调:开拓区镇经济增长点需要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广大企业家要充分遵循市场规律,坚持创新驱动,加强招才引智、科技研发、技术改造,大力推进产品、技术、工艺、管理和商业模式创新。要作出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前瞻性的考虑和谋划,积极抢抓项目建设“窗口期”,紧盯各自细分领域和上下游关键环节,加速“引进来”的步伐。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看实效”的鲜明导向,对于企业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要详细梳理、认真研究;对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依托“网底工程”建立企业分级管理服务体系,及时了解企业情况和诉求,提升经济管理工作服务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