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高新区(塘桥镇)举办“高新青年海棠赋能365计划”发布仪式暨首批赋能导师团导师聘任仪式

来源: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发布时间:2022-08-04 08:28:57访问量:字体

8月3日上午,高新区(塘桥镇)举办“高新青年海棠赋能365计划”发布仪式暨首批赋能导师团导师聘任仪式,为区镇青年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助推区镇高质量发展。区党工委副书记、镇党委书记夏立新,团市委书记季晓阳等出席活动。

夏立新对区镇青年工作和青年成长成才提出要求和期望。

要坚持党管青年原则,为区镇发展汇聚青春力量。发挥好党在促进青年发展方面的资源基础和制度保障优势,动员广大青年奋力投身项目招引、新城建设、民生服务、文明创建等第一线。

要营造良好社会环境,推动青年和区镇双向奔赴。深入落实我市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工作要求,努力实现青年与区镇的高质量互促发展,为助力我市试点工作培育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高新经验”、贡献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高新力量”。

要助力青年成长成才,培育青年茁壮成长的土壤。要不折不扣地完成计划任务,推动赋能导师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参与到青年成长过程中来,为广大青年“指点迷津”;区镇广大青年要聚焦“争创国家高新区,打造城市新中心”目标任务,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在现代化建设中贡献自己的青春才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