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高新区(塘桥镇)开展企业负责人“安全面对面”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发布时间:2022-08-01 08:50:41访问量:字体

为打造整洁有序、区域分明的车间,制定细致规范、落实到位的制度,7月27日上午,高新区(塘桥镇)组织开展企业负责人“安全面对面”活动,镇党委副书记、安环口主要负责人张溢出席活动,各村(社区)安全负责人与部分企业负责人,来到苏高新节能环保创新园进行集中学习。

张溢表示,我市自2020年初开展工业集中区和出租厂房区的规范化管理工作,在建成一年多的时间内,苏高新节能环保创新园通过园区管理方、区内企业、辅导机构的共同努力,各方面基本实现了规范化管理,完成“双样板区”的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应急管理部门向苏高新节能环保创新园进行了“张家港市工业集中区暨双重预防建设‘双样板’示范园区”授牌。区镇集中部署了镇村工业集中区规范化管理工作,要求各村(社区)制定细化工作方案,督促各企业和园区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到2023年年底,坚决完成“70%以上工业集中区达标、70%以上企业达标”的“双七十”规范化管理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