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高新区(塘桥镇)赴日招商之旅收获满满

来源: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发布时间:2022-11-25 14:20:31访问量:字体

11月23日,高新区(塘桥镇)“赴日招商小分队”顺利返航,满载而归!跨越千里,云海相连。

11月17日,高新区(塘桥镇)3名招商人员组成“赴日招商小分队”,带着满满的诚意,搭乘苏州首架赴日经贸包机抵达日本,开启为期7天的招商之旅。抵达日本后,小分队迅速展开行动,分赴东京、大阪、名古屋等城市,积极拜访新老客户,找项目,谋合作。

高新区(塘桥镇)小分队聚焦产业招商、科技招商,重点围绕半导体设备产业链,先后拜访PhoenixEngieering株式会社、SANEI株式会社、株式会社片山制作所等6家科技型企业,这些企业均在半导体设备细分领域“深耕细作”多年,拥有独到的技术优势。

拜访期间,小分队向各企业重点推介了高新区(塘桥镇)的区位优势、产业基础和良好的营商环境。通过洽谈,部分企业与区镇达成了投资意向,其他企业也明确了下一步的投资考察计划。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陶彦斌表示,日本之行可以用三个词概括——抢抓先机,精准对接,成果显著。“区镇目前已经积累了不少日本项目资源,干劲十足,深得日本项目合作方信任。这次能与企业面对面沟通,区镇将全力推动项目进展,并且争取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合作机会。”

日方企业表示:苏州是近年来首批来访的中国地方政府招商团队,他们对张家港的来访表示感谢,也体会到了高新区(塘桥镇)的诚意,极大增强了企业投资的信心。

高新区(塘桥镇)这片热土正逐渐形成招商引资的“强磁场”,期待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企业和企业家同心同向、携手前行、共赴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