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高新区(塘桥镇)新春特稿⑤ 转作风提效能!自身建设逐步增强!

来源: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发布时间:2023-01-28 14:38:53访问量:字体

没有好的工作作风,就跑不好新时代的接力赛,跑不出发展的加速度。2022年,高新区(塘桥镇)坚持改作风、提效能、优服务,奔腾活水激起发展干劲,清风新貌充盈机关基层。

纵深推进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打造“高兴办”政务服务品牌,建成镇村两级“店小二”帮代办服务体系。政务服务大厅集中办理280项涉税涉企事务、民生服务等业务,实现“一站式办理”。出台《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实施细则》,落实一案一卡监督制度,推行3.0版涉企免罚轻罚责任清单,不断提升综合执法水平。

大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建立健全“三重一大”决策机制。全年办理人大代表建议28件、政协提案5件,办结率、答复率100%。行政诉讼案件结案7起,出庭应诉率、胜诉率100%,未发生行政复议纠错、诉讼案件败诉,有效推动了行政诉讼案件“双降一升”。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及时答复3件依申请公开信息,接收“12345”便民热线5655件,信访案件办理率达100%。

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从严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问题,持之以恒推进基层减负,合理压缩一般性支出。切实加强财政资金监管,全面整改审计反馈问题,坚决杜绝因公徇私、公款私存、公款挪用等问题发生,政府工作更加规范,安全保障更有底线。

从经济发展到乡村振兴,从基础设施建设到民生工程,新时代新征程上,高新区(塘桥镇)处处迸发着真抓实干的激情。全新的2023年,区镇将全面释放新兴板块的激情和活力,艰苦创业,务实创新,全力打造现代化枢纽型城市新中心,加速成长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