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山西省原平市委书记冯小宁带队到高新区(塘桥镇)考察交流

来源: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发布时间:2024-02-23 15:05:16访问量:字体

2月21日下午,山西省原平市委书记冯小宁带队到高新区(塘桥镇)考察,并商讨干部跟班学习交流事宜。张家港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邵军民陪同考察。原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利军,原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晋荣,区镇领导黄祥亮、范一明、庞天舒、张左平等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苏州市康力骨科器械有限公司、张家港市格雷斯机械有限公司、江苏银河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高新区产业发展、产城融合、科技创新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冯小宁表示,此次考察让他真切感受到了高新区经济发展的“加速度”和干事创业的活力激情,考察结束后,他们将认真学习借鉴高新区好经验、好做法,并充分运用到原平市建设的具体实践中去。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携手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在干部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邵军民对原平市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积淀深厚的年轻城市、开放包容的港口城市、基础良好的工业城市、协同发展的文明城市、精神引领的知名城市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张家港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希望两地能够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交流合作,共同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黄祥亮从历史文化、交通区位、招商引资、营商环境、文明创建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区镇发展总体情况,并表示将与原平市共拓合作空间、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