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高新区(塘桥镇)与乐其网络科技、无届创新资本在深圳成功签署了QFLP境外基金合作协议

来源: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发布时间:2024-03-14 18:51:24访问量:字体

新春后的高新区,起步即冲刺,实干开新局。继本周众森新能源项目开工后,高新区又成功签署首支QFLP基金,打通了高新区引进和利用外资的新路径,为项目发展提速,为高质量发展赋能。

3月8日下午,高新区(塘桥镇)与乐其网络科技、无届创新资本在深圳成功签署了QFLP境外基金合作协议。

乐其网络科技创始人周阳,无届创新资本合伙人张之晨,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亚明,高新区招商部部长卞震等参加签约。

该QFLP境外基金规模2000万美元,拟投项目方向为跨境电商、智能制造等领域。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高新区首支QFLP基金项目正式启动,为区镇开创QFLP试点奠定良好基础,开创了利用外资的新模式、新渠道,将为高新区数字经济及服务业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同时,高新区还与乐其网络科技签署了摄影器材供应链项目合作协议。项目注册资本300万美金,主要在高新区从事摄影器材跨境电商业务及上下游供应链整合。项目投运后,预计可新增跨境电商销售超7亿元。

乐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在香港设有全资子公司,专注于摄影器材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多场景影像创作整体解决方案的打造。旗下品牌SmallRig斯莫格长期致力于为影像创作者提供包括专业相机、运动相机、手机等智能拍摄设备在内的多场景拍摄解决方案。目前在消费级细分领域多个类目全球市场占有率第一名,已形成了影像行业内最齐全的周边产品生态。

无届创新资本多年深耕消费零售、产业互联网、跨境电商、新能源等领域,积累了一批优质的国内外合作伙伴,在优质项目获取、行业上下游资源嫁接、资本市场全周期服务拥有独特且有价值的资源。

近年来,高新区将数字经济锁定为区镇“2+2+1”产业体系的核心产业,聚焦电商直播新零售、工业互联网、跨境电商(数字贸易)等领域作为重点布局方向,同时,坚持完善基金体系,积极打通外商投资新渠道,打造吸引外资的强磁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