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塘桥镇社会治理和社会事业局党支部发布2024年党建项目

来源: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发布时间:2024-03-01 14:26:32访问量:字体

2月28日,塘桥镇社会治理和社会事业局党支部2024年度党建项目发布仪式在镇中社区会议室举行。区党工委委员、镇社会治理和社会事业局党支部书记朱栋裕,镇党委委员张秀兰出席活动。

活动上,支部书记朱栋裕发布了2024年度镇社会治理和社会事业局支部党建项目品牌。朱书记表示:“区镇将秉持着“饱满的干事精神”“开局即加速”的奋进姿态,围绕区镇党工委确定的“1511”奋斗目标,结合支部“民生一条龙 构建高水平‘医食住教养’保障体系”党建项目,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持续优化服务模式,再出发、再创新、再提升,确保项目落地见成效,民生保障出成绩。”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塘桥镇社会治理和社会事业局党支部确立了“民生一条龙 构建高水平‘医食住教养’保障体系”的党建项目品牌,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触角多方位延伸,不断促进条线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的深度融合。

接下来,社会治理和社会事业局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民生事业为导向,不断推动创新民生领域各项重要举措;加强对重点优抚对象帮扶援助,做好服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