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高新区(塘桥镇)全力以赴助企业冲刺“开门红”

来源: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发布时间:2024-03-01 14:13:48访问量:字体

开年就是开工,开工就要实干。高新区(塘桥镇)多措并举护航企业复工复产,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一是铆足干劲抓生产。通过规上企业联系制度,密切关注节后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时摸排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区镇主要领导深入项目和企业生产一线,看现场、问数据、听计划,解难题,鹿港集团、友诚科技、聚晟太阳能、华程工业等区镇重点企业订单充足,产量稳中有升。区镇“帮代办”团队主动靠前,为非凡耐磨新材料等重大项目提供全程帮代办服务,助力重大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截至2月28日,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率100%,18个在建重大项目全部复工。

二是全力以赴保用工。抢抓节后用工“窗口期”,扎实推进“春风行动”,在区镇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专题信息,为19家企业发布了800多个职位招聘信息;本周开展为期5天的线下招聘活动,已有33家企业提供了1500多个岗位信息。充分利用高铁站枢纽优势,开展“新春送港直通车”活动,让企业进站招工,员工出闸选岗。

三是不折不扣守安全。组织企业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发放复工复产告知书1500余份,督促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六个一”工作。开展重点行业、关键领域专项检查600余家次,突出排查燃气安全、建筑施工、有限空间、危险化学品、厂中厂等高风险点位,坚决杜绝企业“带病”开工,切实抓好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