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广东省开平市考察团赴高新区(塘桥镇)参观张家港友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发布时间:2024-03-14 18:59:40访问量:字体

3月11日上午,广东省开平市考察团一行由市委常委、副市长余文锋带队,到高新区(塘桥镇)参观张家港友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认真了解企业在研发创新、市场开拓、新能源行业发展形势、新项目建设等方面具体情况,余文锋表示友诚新能源在创新引领,技术攻关,产品市场竞争力上有很多成功的先进经验,值得他们学习借鉴。

张家港友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定位为国内一流的充电解决方案服务商,聚焦于新能源汽车高性能充电产品的开发和市场推广。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2017年完成股改,目前为新三板创新层挂牌公司。公司主营产品为电动汽车充电连接装置(充电座、充电枪、充电桩)、高压连接器及总成、无线充电技术研发及部件的制造和销售。主要产品分别通过CQC、UL、CSA、TUV、BS、CE、SAA、PSE等专业权威机构检测认证。国内主要客户为小鹏、理想、蔚来、上汽、比亚迪、华为金康、江淮等国内一流主机厂,海外主要客户有沃尔沃、雷诺汽车等车企及欧美国家排前三的充电桩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