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高新区(塘桥镇)召开五经普工作专题推进会

来源: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发布时间:2024-03-09 09:44:35访问量:字体

3月6日下午,高新区(塘桥镇)召开五经普工作专题推进会,对五经普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确保高质高效完成五经普各项任务。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亚明强调:

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进一步提高认识、凝心聚力抓落实。五经普工作是区镇经济发展工作的重中之重,当前五经普工作已进入关键期,要牢固树立区镇“一盘棋”思想,各相关部门、各村(社区)要坚决扛起经济普查政治责任,切实承担起普查工作的主体责任,经普办要牵头抓总,加强对上沟通、服务指导和数据审核,村(社区)要着力提高登记进度和质量,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沟通和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不折不扣完成经济普查各项任务。

要以“只争朝夕”的责任感,进一步对标对表,精准发力提质量。普查登记阶段数据准不准、细不细、实不实,直接影响区镇经济发展实效,要对照上级工作要求和关键时间节点,进一步规范普查流程、加快登记进度、深挖数据潜力、提升数据质量,为区镇、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数据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