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亚明会见韩国MECARO (株)李在丁会长、朴荣淳副会长一行

来源: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发布时间:2024-03-25 16:46:10访问量:字体

3月19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亚明会见了韩国MECARO(株)李在丁会长、朴荣淳副会长一行,双方开展友好交流。

韩国MECARO公司作为半导体技术领域的领先企业,主要研发并销售半导体生产所需的核心部件加热盘,其金属加热盘制造能力及技术排世界第一位,主要客户包含美国美光科技、德州仪器、日本索尼、松下等全球70多家客户,并且为占据全球存储半导体主要市场的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供应90%的加热盘产品,是韩国半导体配套企业100强。

3月初,韩国MECARO半导体加热盘项目已成功签约落户高新区,项目总投资5亿元,占地面积约25亩。该项目是韩国MECARO在中国的首个生产基地,同时MECARO中国区总部落户高新区。

严亚明表示,作为全市的新兴板块、东部城市中心,近年来,高新区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全力推进装备产业建链、强链、补链、延链,打造高端装备产业集群。高新区将始终坚持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以赴为项目提供全流程、全方位“店小二”服务,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达效。

李在丁表示,高新区拥有“四铁交会”的地理优势,产业扶持政策完善,韩国MECARO公司愿同高新区一道,持续拓展经贸合作、加强友好交流,推动区镇半导体产业高质量发展。

朴荣淳表示,MECARO公司将以此次一期项目落地为契机,继续与高新区加强深层次合作,持续推动二期、三期项目落地开花,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