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高新区(塘桥镇)为2024年上半年入伍新兵举行欢送仪式

来源: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发布时间:2024-03-14 18:55:51访问量:字体

3月12日,高新区(塘桥镇)为2024年上半年入伍新兵,举行了简单而又温暖的欢送仪式。

英姿飒爽的塘桥好男儿们,身着戎装、胸戴“光荣入伍”红花,个个昂首挺胸,目光坚定,他们即将肩负新的使命,奔向祖国各地最需要的地方。

现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亚明为他们送上笔记本、纪念品、大礼包,让他们带着家乡的期盼和亲人的祝福,奔赴军营建功立业。

扬帆启航,逐梦军旅。严亚明向应征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殷切期望,一人参军,全家光荣。新兵们要不负党和国家重托、不负家乡人民期望,敢于担当、勇挑重任,争做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四有”军人。有一种追求,叫精忠报国;有一种信念,叫青春无悔。穿上军装,戴上军帽,要珍惜机会、坚定信念、勤奋学习、刻苦训练,练就过硬本领,让青春在军营中闪光,为部队建设做贡献,为家乡增光添彩。

区镇领导吴红波、朱栋裕、张左平、张秀兰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