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征集高新区(塘桥镇)“东渡创新创业联盟”首批会员的公告

来源: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发布时间:2022-11-18 09:07:27访问量:字体

为凝聚全社会创新合力,营造高新区创新创业良好氛围,拟成立“东渡创新创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现就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首批会员公告如下:

一、联盟定位

东渡创新创业联盟,是由张家港高新区创新发展部主管,依托高新区(塘桥镇)商会建立,接受商会统一管理的由从事科技创新相关的研发、生产、服务等活动的高校院所、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及个人自愿组成的社会组织。联盟以促进张家港高新区创新创业发展为目的,为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不向会员单位(个人)收取任何费用。

二、征集条件

(一)科技企业

1.注册在张家港高新区(塘桥镇)的独立法人企业;

2.满足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领军人才企业、瞪羚企业、小巨人企业、独角兽培育企业、规上工业企业创新能力评价30强企业或企业科技创新积分50强企业条件之一,区镇商会会员企业优先;

3.遵守联盟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主动参加联盟活动,乐于向成员单位分享企业科技创新方面经验。

(二)服务机构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或民办非企业法人科研院所,注册在张家港高新区(塘桥镇)的优先;

2.拥有专业服务能力,具有良好服务水平和较强竞争优势,既往服务成效良好、社会评价高;

3.服务领域包括不限于高企辅导、知识产权、金融保险、科创孵化、检验检测、会计审计等;

4.遵守联盟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主动参加联盟活动,乐于向区镇中小微企业提供免费或低成本专业服务。

(三)科技工作者

1.所属单位是注册在张家港高新区(塘桥镇)的独立法人企事业单位;

2.就职于区镇企事业单位,长期关注、从事、热心科技创新方面工作,从事科技项目申报、高企培育、知识产权管理、产学研对接、技术合同登记等工作的优先;

3.遵守联盟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主动参加联盟活动,乐于分享企业科技创新方面经验。

三、征集程序

征集工作采取自荐和区镇商会推荐相结合方式:

1.提交申请:符合条件的单位或个人,填写《“东渡创新创业联盟”会员申请表》(附件1、2、3),并附相关资质证明(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荣誉证书等),以电子版(扫描件)提交,于11月30日前报联盟秘书处受理(注册地不在张家港高新区(塘桥镇)的高校院所、服务机构、事业单位、省级行业协会,可直接向张家港高新区创新发展部提交申请)。

2.资格审核:联盟秘书处对申请单位(个人)资格条件、业绩材料出具初审意见,由区镇商会出具推荐意见,高新区创新发展部审核。

四、联系咨询

张家港高新区创新发展部科技科

徐心杰、丁娇瑞

电话:0512-58963960  

邮箱:dingjr1998@163.com

张家港高新区(塘桥镇)商会(联盟秘书处)季雯珏

电话:0512-58441060

特此公告。

   


张家港高新区创新发展部

张家港高新区(塘桥镇)商会

2022年11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