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高新区(塘桥镇)启动2022年度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团队、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社会化推荐评选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发布时间:2022-12-12 13:23:02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成效,弘扬志愿精神,树立先进典型,引导和动员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的群众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提升新城文明质态,区党政办启动2022年度高新区(塘桥镇)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团队、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社会化推荐评选活动。

2022年度高新区(塘桥镇)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团队、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社会化推荐渠道已开启,距结束仅剩最后四天,优秀的你快来参评吧!

一、推荐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15日

二、推荐范围

高新区(塘桥镇)范围内注册志愿者、志愿团队、志愿服务项目

三、推荐方式

本人自荐、他人举荐、单位推荐(以单位、集体、组织等名义进行推荐)

四、参评条件

(一)优秀志愿者参评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生活,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弘扬和实践“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诚信服务,优质服务。

2.长期坚持从事志愿服务工作,成绩突出,以2022年度累计志愿服务时间作为优先参考标准,时间统计以友爱港城网数据为准,服务时间不少于30小时。

3.个人事迹具有先进性和典型性,具有较高的社会知名度和良好的公众形象,对社会公众具有明显的带动、引导和示范作用。

(二)优秀志愿团队参评条件

1.志愿团队需成立1年以上,无任何不良记录,章程完整、管理规范,公信力强。

2.在志愿者队伍建设方面有好的经验,服务队伍相对稳定,注册志愿者人数不少于20人。

3.制度健全、管理科学、运行良好,具有较强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4.有明确的服务领域,经常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经常性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1个以上。

5.志愿服务成效显著,在创新社会治理、服务民生需求方面贡献突出,服务对象评价高,社会反响好。

(三)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参评条件

2022年内开展过或正在开展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项目实施时间跨度原则上不少于6个月,活动次数不少于5次,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

五、材料申报

推荐的优秀志愿者、优秀团队、优秀项目按要求填写申报表(扫描二维码进行下载),其中优秀志愿者附500字左右事迹材料和1张近期免冠电子彩色证件照;优秀志愿团队附800字左右的事迹材料和5张开展志愿活动(包括团队合影)的电子照片;优秀志愿服务项目附500字左右项目总结和5张开展活动的电子照片。于12月15日前按照要求将电子版申报表发送到邮箱:tqzxcwmk@126.com,逾期不再收件。


长按识别/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申报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