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供销社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人大常委会丁学东一行赴供销合作总社调研

来源:张家港市供销总社发布时间:2022-11-24 10:59:35访问量:字体

11月23日下午,张家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学东带队调研指导市供销合作总社工作,市供销总社党委书记、主任陶雷,班子全体领导共同参加调研座谈。

在座谈会上,陶雷从张家港市供销总社基本情况、今年主要工作和成效、明年工作打算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其他班子成员作了补充发言。

丁学东对供销社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做好今后全市供销工作指出了三个方向一是抓住新机遇。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二十大报告中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重要部署,近期网络上供销社也成为热门话题,舆论也非常关注,这给了供销社新的发展契机,供销总社要紧紧围绕大会提出的这一新要求,将供销工作与中国式的现代化发展结合起来,秉持服务三农宗旨,全方位融入乡村振兴战略二是寻求新突破。供销社作为服务三农重要组成部分,要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在农资流通领域进一步发挥作用。要加强与农业部门的合作,充分利用经营网点、配送资源、农产品流通领域优势,加强阵地建设、优化资产结构、强化服务功能,让供销社既成为农服务阵地又是集团经营阵地。三是再创新辉煌。新农合供销集团成立后要坚持市场化、实体化运作,加强考核、科学管理,围绕市场需求、市民需求,做好顶层设计、谋划未来发展,将集团打造成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企业,实现供销社的再度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