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加强殡葬服务行业价格监管专项行动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4-03-28 09:06:13访问量:字体

清明将至,为规范殡葬服务行业价格秩序,确保人民群众清明祭扫活动有序进行,327日起,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加强殡葬服务行业价格监管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以殡葬服务单位、殡葬用品销售单位为重点,主要检查殡葬服务经营主体的明码标价情况,督促经营者对所销售的商品和提供的服务全部进行价格公示,提升殡葬服务价格透明度,规范经营者的经营、销售和收费行为,依法查处殡葬领域价格违法违规等行为,加强对殡葬服务收费的监管力度。

下一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做好殡葬用品市场经营主体的监管,完善检查机制,持续加大殡葬服务行业价格监管力度,引导督促经营者做好明码标价,规范殡葬服务市场价格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