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经开区(杨舍镇)举办“暨阳海棠”基层党建先锋沙龙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01-14 20:09:26访问量:字体

为不断激发党建创新活力,进一步提升区镇基层党建工作质效,1月14日下午,经开区(杨舍镇)“暨阳海棠”基层党建先锋沙龙在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陆忠理出席活动并讲话。经开区党群工作局局长陈海文市委党建办副主任陶纪元杨舍镇党委组织委员兼非公企业党工委书记袁琦,市委组织部党管科科长赵霞参加活动。

陆忠理指出,今年以来,区镇各级党组织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党建工作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各办事处、街道的工作各有特色,项目实施成效显著。

陆忠理强调,区镇要继续深化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发挥品牌优势、突出服务功能,聚焦关键领域、突出精准选题,压实党建责任、突出比学赶超,着力让优势更优、破难题更准、补短板更快,汇聚合力更好更快推动各级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不断增强。

活动现场,各办事处、街道的党建分管领导围绕2021年度辖区内实施的最有成效的党建创新性工作、打造的最具特色的海棠花红先锋阵地,以及2022年度党建工作创新亮点进行展示交流。城南街道、泗港办事处、城东街道荣获2021年度“暨阳海棠活力奖”。

接下来,区镇上下将凝心聚力,进一步强化意识,在提升基层组织建设上下功夫;深化内容,在落实党建服务实效上下功夫;优化结果,在扩大党建品牌影响上下功夫,促使党建质量在上下联动、互融共促中得到全面提高。

区镇各办事处(街道)党工委书记、党建分管领导,党群科负责人、党务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代表,以及党群工作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