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经开区(杨舍镇)对村级工业集中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01-12 20:49:00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经开区(杨舍镇)村级工业集中区安全生产,全面提升工业区整体安全水平,落实辖区内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节前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月12日上午,杨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国锋带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赵国锋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走访了闸上村工业区、黎明村工业区、西闸村工业区,重点检查张家港市惠泰化纤有限公司、张家港市恒瑞织造有限公司、张家港市中亚特种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张家港市固铝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详细了解消防安全管理、既有建筑风险隐患及生产安全管控等情况,并对企业消防、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赵国锋强调,安全生产是社会和企业发展的“生命线”,要的是真抓实干、严查快改。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各单位、各企业要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里、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坚决守住底线、红线;要强化排查,消除隐患。各单位要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建筑、消防、生产安全问题隐患自查自纠,全面管控风险,坚决遏制事故;要加快整改,高标整治。各单位要举一反三,对区镇48个村级工业集中区逐一摸排,制定建筑、消防、生产安全“一区一策”,对标对表落实整改措施,强化长效动态监管,确保村级工业集中区安全生产规范化管理稳步提升。

下一步,区镇将强化安全防范力度,全力推进常态化排查,全面做好专项性检查,严格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确保区镇群众过上平安、欢乐的节日。经开区安全环保局主要负责人,建设局、政法办、综合行政执法局分管负责人,相关办事处、街道,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