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经开区(杨舍镇)召开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01-06 09:58:00访问量:字体

1月5日下午,经开区(杨舍镇)召开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年度述职、“一报告两评议”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会。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舍镇党委书记邵军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邵军民指出,今年以来,经开区(杨舍镇)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苏州及张家港市党代会决策部署,深入践行“创新提质年”工作主线,团结带领和紧紧依靠区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全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镇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效。

邵军民强调,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要以上率下,坚持问题意识,强化结果导向,加快问题整改,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谱写幸福杨舍现代化建设的崭新篇章,以过硬的发展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张家港建县(市)六十周年。

    会上,邵军民作了班子述职报告、干部选拔任用报告和个人述职报告。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志凯传达学习了中共张家港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吴卫中作经开区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落实情况报告。

会议提出,区镇上下要迅速全面抓好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市委决策部署在区镇落地生根;要按照区镇党代会作出的部署安排,围绕“紧扣‘三个争当’,践行‘四条路径’,实现‘五个争先率先’”的目标愿景,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定位、更优的机制、更实的举措、更燃的情怀”扎实做到“五个加快”。

全体参会对象就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测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镇党委换届风气、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等开展现场民主评议。

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杨舍镇镇长,各局、室、经开控股正副负责人,各办事处、街道正副书记、主任,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各市镇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