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经开区(杨舍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杨舍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01-04 17:42:00访问量:字体

1月4日上午,杨舍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馨苑会议中心开幕。镇十九届人大代表出席会议,经开区党工委领导,各局、室,各办事处、街道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舍镇党委书记邵军民主持主席团第一、第二次会议。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志凯主持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杨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国锋作《政府工作报告》。杨舍镇人大主席赵琦萍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过去五年,在经开区党工委、杨舍镇党委坚强领导下,区镇上下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与时俱进大力弘扬张家港精神,砥砺奋进、开拓创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圆满完成“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率先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面对前所未有的国内外严峻复杂形势,区镇紧扣市委、市政府“创新提质年”部署要求,坚定信念、攻坚克难、爬坡过坎,克服国际国内各种不利影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较好完成镇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今后五年,是区镇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镇、展现幸福杨舍美丽画卷的五年,必须一张蓝图绘到底,撸起袖子加油干。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央、省、苏州及我市委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全面向好工作总基调,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强大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宗旨,与时俱进大力弘扬张家港精神,自觉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使命新任务,担当全市打造“实力之城、活力之城、协调之城、典范之城、宜居之城、幸福之城”的主力军和主阵地,紧紧围绕市委对区镇提出的“对标对表昆山经开区,打造全国一流经开区、创新转型示范区、文明幸福样板区”的新目标新定位,勇毅前行、拼搏争先,奋力谱写幸福杨舍现代化建设的崭新篇章。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张家港建县(市)六十周年,也是新一届政府履职的起始之年,做好新一年工作,意义尤为重大。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苏州、我市及党工委、镇党委决策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全面向好工作总基调,以全市“创新转型加速年”为主题主线,以“紧扣‘三个争当’、践行‘四条路径’、实现‘五个争先率先’”为目标指引,创新实干、务实进取,全力谱写“强富美高”的幸福杨舍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以过硬的发展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建县(市)六十周年。

围绕2022年度目标任务,重点抓好八项工作:

全力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全力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全力促进经济稳健运行;全力深化改革开放;全力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全力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全力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会议期间,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2022年镇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等进行分组审议。

新的一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党工委、镇党委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谱写幸福杨舍现代化建设的崭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